楼诚粉

© 西墉
Powered by LOFTER

楼诚(小段子3)

今日一切顺利,明诚驾着车送明楼去参加商会的晚宴。

“真担心明台,他那么挑剔的一个人,在军校肯定吃不好也住不惯。从小挑食不好好吃饭,军校那个课程量肯定把他折磨得够呛。”明诚皱着眉一脸担忧。

明楼看着后视镜里明诚的眉头,微微一笑说道:“你这么担心他就去给王天风发个电报,让他对你的心头肉好一点,没准一通电话之后王天风能赏他碗肉吃。”

明诚没听出大哥的画外音,声音里略带了一丝兴奋地说:“我给学校送了一箱进口的肉罐头,说是补给给每位教官的,王天风肯定能砸吧出味来知道是给明台的。下回……”

“下回你再给送点牛排,再下回你再送几瓶香槟,他就能在军校里活的够舒坦了。”说罢还干笑了两声。

“我是担心明台…”

“怎么我小时候那会儿被大姐锁小祠堂罚跪不见你送过肉罐头?不要说肉罐头,我连个肉骨头都没看见过!”车里的空气好似搀进了一股醋味。

“大哥你的身体素质不能跟明台比……”阿诚小声回嘴到。

“身体素质”,明楼倾了倾身体,贴近明诚的耳边,压低声音说:“你对我身体素质真了解啊,有过亲身体会的人就是不一样。不去商会了,开车去酒店,我让你再看看我的身体素质跟年轻那会儿比有没有下降。”

“但是商会那里……”

“去酒店。”

明诚使着几乎快把方向捏碎的劲,心里想着这是不是要自投罗网,却没注意后视镜里明楼坏笑地看着他还松了松了脖子里的领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会取名字啊,小段子234下去感觉也不好看。有什么好建议吗?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9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