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诚粉

© 西墉
Powered by LOFTER

楼诚(小段子2)

“阿诚,我教你读书认字格斗射击,没想到你对艺术也很有天赋啊。”明楼刚结束和几个处长的会议,走进自己的办公间。

“这话怎么说?”明诚站在办公桌旁,手里拿着秘书处整理的文件。

“汪大小姐刚跟我说,很满意我送的珍珠项链。她昨天带着去参加日本领事馆的酒会,几个夫人围着夸她,把她高兴坏了。还让我有空再给她配副耳环。”

“我就是随便问了下店员,那个店员说那是她们店里的新款式,价格也算挺有面子我就让她包起来了。那明天我办事的时候再顺便去买副耳环吧。”明诚边说边把文件递给了跟前的明楼。突然他被身前的人猛的拽进了怀里。

“那麻烦明助理再顺路挑根领带,要那种够长,能把手捆到床头架上的那种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刚好像搬运成功啦,再来发一个试试看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8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