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诚粉

© 西墉
Powered by LOFTER

有关《自有香如故》

啊。这个玩意儿也印了点放楼诚only上卖。

我个人的想法是……不是真的喜欢就别花钱买吧。

没叫朋友多印,因为自己不是太满意。

大实话。

我觉得附赠的贴纸和挂件看起来还更可爱些~

剧情觉得还行,文笔一般,一个过去的线索联系上现在。

框架还成啊,但是就是不能让自己觉得舒服

可能是太框死了自己,没有思维跳跃的空间。

真要说这堆文字里写的稍微满意点的,还真是汪曼春那两段。

我不是楼春党,但汪曼春少女痴情的模样很具象化地出现在脑子里。当然,两人被抓住那段写得痛苦了……太痛苦了……

一边用明楼的心写完觉得站得住脚的说词,过一会儿还得现在明镜的角度去看破。自我辩护和矛盾交错在一起,大脑跑得快当机。

写完了,做个总结:

——还是擅长点跑剧情。

说点题外的,接着点9流业余小编剧的活。

写个小东西赚点零花,身体好的妥妥了,吃嘛嘛香就是牙不太好,打算攒点钱去看牙医。

谢谢那些跟我说过喜欢的人。

我都不知道我有什么可喜欢的。

我就是我,一个混了跟没混圈一样的码字的。

╮(╯_╰)╭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