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诚粉

© 西墉
Powered by LOFTER

惊呆

only上在没有宣传的情况下卖了20几本,今天基友说又有20几人买了。

你们真的好神奇啊!为什么会买呢?我不都是放在网上了吗?

书这次重新排版了,一个字一个字我自己又修了一遍,大动没有,主要是发现有些标点符号还是用的不好就改掉了,还有就是永远都在纠结用法的“的,得,地”。

看到大家留言很开心,总是你们几个我都记住你们id了,跟老朋友一样,说得我都不好意思撂笔了。

主要我实在没有日更或者周更的习惯,微博都不记得更新,感觉会对不起大家的期待。外加生活里工作和家里都有点压力,偶尔看看其他同好写的,就觉得量和质都跟不上。想想那就暂时作罢吧。

在撂笔的日子里多读点书,多写点随笔,哪日我觉得我配码起字了,就会回来的。

但愿那个时候,你们也还在。

还在爱着楼诚。







我是不会放弃对楼诚的爱哒!

比个心!(´ε` )♡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