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诚粉

© 西墉
Powered by LOFTER

跟大家打个有关再见招呼

我觉得实在是写不下去了。我指的是我的文字。

无论从我的故事结构还是剧情还是文笔,我觉得越来越累了。

也不是退圈,我还是很喜欢楼诚和他们的衍生的。

但是我的一是产量实在低,二是更新慢,三是我觉得我的东西确实还是不能让大家喜欢。

同福里其实后面写的差不多了,但是我几次想发都还是放弃了。我觉得已经没有更下去的必要了。后面的剧情很长的一部分里没有感情,也就应该会很容易让大家看不进去。

今年的我特别多愁善感,有关生活。主要还是抑郁了。生活里缺乏了激情笔下就流不出什么好的文字。一次次写一次次删的过程我的肉体和精神真的受够了。

谢谢那些曾经给我点过爱心点过推荐和评论的朋友,真的很谢谢你们。

或许我会很快就回来,也或许我就会这样说再见。

在没有决心再提笔之前,我们就这样暂时的说再见吧——在楼诚的世界里。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6 )